南京一楼道突发起火 居民成功处置

2017年11月10日 11:10:0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日)早晨,南京玄武区梅园街道后宰门佛心桥一居民楼楼道发生火灾,情况十分危急。二楼居民老郭兄弟俩打开家门,从家里拿出两只灭火器接力处置,大火被拍灭。

  当日早晨7点左右,刚吃过早饭,家里就闻一股焦糊味,左右查找,没有发现。打开家门,楼道里一股浓烟往上窜。笔者下楼时,发现一楼楼道拐角熊熊烈火“噼哩叭啦响”,火苗直往上窜,上方不远处,就是一根电源线,一旦起火,就麻烦了。随后大喊“失火了,一边拨打110、119”。

  居民听到呼喊声,大人带着孩子用毛巾捂住鼻子往楼下冲。住在二楼的老郭打开家门,迅速从家里拿出一只灭火器对着大火猛喷,明火被压住,紧接着老大大喊,再拿一个灭火器,弟弟又从家里拿一个灭火器,交给老大,接力处置,大火被拍灭。初步估计,可能是烟头惹的祸,烧坏两辆旧自行车和一扇旧门,虽然损失不大,但是存在安全隐患,这幢楼楼道内消防箱全是空的,消防枪、消防水带却不知去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