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快速路上两车相撞 一车燃烧两人受伤

2017年11月09日 10:37: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8日晚8点左右,泰州市东风快速路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车自燃,有两人受轻伤。

  微信朋友圈转发的轿车燃烧视频显示,一辆轿车在快速路上猛烈燃烧,数十米外还停着一辆轿车,其中有女子在路上焦急地打电话。还有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车内有人受伤,路过司机帮助包扎。

  据现场网友介绍,事发在高港到泰州的东风快速路高新区路段,事故发生后,由南向北交通受阻。

  很快,当地交警、消防等部门赶到现场,消防将大火扑灭,但车子已成空壳。伤者送往医院医治。

  泰州交警发出通报称:2017年11月8日19时51分许,东风快速路凤凰路方向k5 400M处,一辆牌号为苏K921**的小型汽车与一辆牌号为苏J597**的轿车发生碰撞事故,苏J597**轿车起火,有两人受轻伤。目前事故现场已撤除,交通恢复正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