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神奇女侠、蝙蝠侠IMAX片段试映帅到飞起!

2017年11月07日 15:01: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个DC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无疑是本月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一部电影。今日(11月7日)南京建邺万达影城的IMAX影厅试映了大约25分钟精彩片段,收获观众一致怒赞。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钢骨(Cyborg)等众英雄组团暴打反派荒原狼,帅到飞起。

  现场媒体和粉丝称,虽然播放的只是片段,但精彩程度让人瞠目结舌,赞这是“迄今最棒的DC超级英雄电影!”“今年最爽最燃的电影!”,影片画面亮丽,视效震撼,打斗过瘾,笑点频频,各个超级英雄角色个性鲜明,装备和造型酷炫到爆。《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届时势必将开启霸屏模式。

  动作戏有多爽?先来看DC英雄首次集结如何暴打荒原狼

  今日展映的超长片段,展示的动作场面主要是群雄大战反派荒原狼和最终高潮对决的开端。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继续将华丽酷炫的视听风格进行到底。与此同时动作场景画面更亮、节奏更快、打斗更火爆,特效更是毋庸置疑的顶级水准。

  荒原狼是本集的反派大BOSS,他曾是世界的终结者,吸取人身上的恐惧感转化为自身的力量。在上古大战中亚马逊族、亚特兰蒂斯人以及人类和天神联手击退了荒原狼。此次荒原狼卷土重来回到地球寻找母盒,希望获得力量摧毁地球,神奇女侠找到蝙蝠侠,决定召集超级英雄们主持正义。片段里有一幕就是这场远古大战,希腊众神集结了亚特兰蒂斯人,亚马逊人和绿灯军团和荒原狼的军队展开大战,场面恢弘壮阔有点像指环王系列的经典之作“五军之战”,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对影片打斗场面,“燃”和“爽”是观众评价最多的词。“五人单挑大反派荒原狼 团战天启星军团,动作戏一气呵成,对战场面疯狂给力,视听效果和娱乐度很高!”,“打斗场面就像是超级英雄迷的梦境一样令人激动”。

  谁最抢戏?神奇女侠出场即高潮,闪电侠负责卖萌

  超级英雄集结是影片一大看点,每个角色单拎出来都能拍三部曲,合体之后更是活力四射。神奇女侠继续保持超高人气,在本集中继续又美又强大,一出场整个世界都被照亮了!单挑荒原狼不在话下,虽然一度被虐,但在闪电侠的帮助下再次发挥绝地反击的超能力,守护银镯把荒原狼轰倒在地。而且神奇女侠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初入人类世界的懵懂的小女孩了,现在的她美丽、优雅、强大又理智,完全是成熟的领袖风范。在关键时刻(蝙蝠侠不在的时候),神奇女侠会非常霸气的领导整支队伍。顺便说一下,神奇女侠找到蝙蝠侠的时候旁边有一架飞机,神奇女侠说自己之前也认识一个飞行员,这让看过《神奇女侠》的粉丝瞬间泪目。

  闪电侠虽然早已是知名度很高的超级英雄,但这次由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饰演的闪电侠是有史以来最讨喜的一个,呆萌话痨的设定十分抢眼吸粉。一向严肃的DC电影,终于因为闪电侠的卖萌,而有了超凡的幽默气质,笑点频频更有看点。而海王则兼具力量和傻大个的萌感。钢骨超乎他年龄的冷静及能把一切“科技”Hold住的霸气也让这个角色成为正义联盟当之无愧的骨干。

  新人抢镜,作为老资格和团队核心的蝙蝠侠也毫不逊色,在《正义联盟》中强势开挂,毕竟“我有钱”的梗可不只是玩笑话。《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简称《蝙超》)之后,超人死去,一向独来独往的蝙蝠侠更显孤单,且深陷内疚让人心疼。对于观众来说,还有一个看点,这一集我们终于看到“老爷”开高达了!新款蝙蝠车“夜行者”机甲设计粗犷、暴力、原始,敏捷性和清怪能力一流,性能对比《蝙超》的反超人铠甲有了巨大提升。

  超人是否回归仍未知 情怀元素催泪又虐心

  从1938年首次登场的史上首位超级英雄超人算起,漫画巨头DC创造的超级英雄们半个多世纪来一直是全世界粉丝的挚爱伙伴。对粉丝来说,《正义联盟》不仅是嗨到爆的视听盛宴,更直击内心,触动情怀。在《蝙超》中牺牲的超人尤其如此,已经死去的超人是否会复活回归“正义联盟”是本集最大的悬念。这次放出的片段中,超人仅有的出场是出现在小朋友拍摄的视频里,但回眸一笑简直有融化冰雪的力量,场景极具张力,随后出现了超人葬礼画面更是催泪又虐心。

  “看到大超的影像简直泪流满面,扎导对超人牺牲后的哥谭市注入了更多现实意义”;“在忧伤又让人颤栗的歌声中,划过超人微笑着出现的小视频,扫过真心祭奠他献上哀思的普罗大众,闪过眼睛湛蓝却眼神茫然的路易斯·莱恩,画面清冷又萧疏,失去了救世主的我们,眼泪几欲落下”。此前群星来华宣传,虽然超人也参加了中国全程的宣传,但他能否复活回归,能否带领正义联盟拯救世界仍是一个悬念,看来粉丝高悬的心不到进电影院的那一刻是不会落下了。

  媒体怒赞:《正义联盟》必会延续《神奇女侠》的成功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重启后的第五部电影,从《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蝙超》的起步探索到《神奇女侠》的大获成功,DC电影渐入佳境,日趋成熟。《正义联盟》把之前出现的群雄首度组合起来,可以看做阶段性的爆发之作。片段中透露出更多升级,让媒体和观众惊喜不已。媒体预言“《正义联盟》必会延续《神奇女侠》的成功。《神奇女侠》的明亮风格被很好融入到此片中,且影片打斗燃爆,特效惊爆眼球,这正是全球观众最喜欢的看点”。

  《正义联盟》即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这部年底压轴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将会是年底影迷最不可错过的银幕盛宴。

  (来源:江苏国际频道 记者/谢诚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