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来袭 盐城境内高速进入特级管制状态

2017年11月07日 08:53: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6日晚上10点半钟左右,因受昼夜温差的影响,盐城境内遭受浓雾袭击,路面能见度低于两百米,部分路段的能见度不足五十米,盐城境内的沈海、盐淮、盐洛等多条高速公路进入特级管制状态,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在高速上行驶。

  11月7日早上六点钟左右,记者赶到沈海高速射阳县陈洋收费站时,这里还是关闭状态,一块醒目的告示牌摆放在匝道口,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因浓雾影响,高速公路已经封闭。

  据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讲,昨天晚上十点半钟左右,他们接到通知,高速公路实行特级管制,禁止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车辆上高速行驶。

  在收费站外的匝道上,已经依次排满了等候通行的车辆,也有不少车辆因着急赶路,而转向到国、省道行驶。一名站在车子旁边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准备去上海的,夜里三点钟就到这里了,已经等了三个多小时了。截至记者发稿,高速公路还没有开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