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三车追尾俩人被困 公安消防紧急营救

2017年11月07日 04:30: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7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在国道228线与射阳县模范马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北侧,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山东籍货车追尾撞上前方两辆正在等待绿灯通行的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上两名驾乘人员被困在里面,无法动弹,情况十分的紧急。

接到报警,射阳的交警、消防和120急救中心迅速出动,展开营救工作。记者赶到现场时,射阳公安消防大队的官兵正在对被困人员进行营救,交警已经封锁了由北向南的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过往车辆缓慢通过事故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山东籍厢式货车车头与前面一辆河北籍货车紧紧咬在一起,整个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仅剩一点点空间,俩名驾乘人员被困在里面,河北籍货车的车头部位也已破损,在前面的一辆辽宁籍货车已被清离到路边,车厢后面的保险杠因受到撞击而弯曲变形。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援,山东籍货车上的一名驾乘人员被消防官兵抱出了变形的驾驶室,随即被抬上等候在一旁的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该名驾乘人员头部与肩部受伤,暂无生命危险。清障牵引车与吊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河北籍货车起吊牵引,与山东籍货车分离,为展开营救工作腾出空间,消防官兵随即用扩张器将变形的驾驶室撑开一点空间,剪断安全带,然后慢慢将驾驶员抱了出来,但由于伤情太重已不治身亡。河北籍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与前面一辆辽宁籍货车刚停下来,等待绿灯通行,后面的这辆山东籍货车就撞上来了,前面的这两辆车上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受伤的驾乘人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