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对决!萨内蒂领衔国米元老队将交手中国元老队

2017年11月06日 17:41: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0日的南京奥体,将有一场足球焦点战。对阵双方为国米传奇球星队和中国元老明星队。

  据了解,国米方面,萨内蒂、马特拉齐、雷科巴、克雷斯波等国米传奇将悉数到场,中国方面,李玮峰、李毅、李金羽、韩鹏亦将在赛场重逢。国米历史第二射手王阿尔托贝利将担任国米传奇队的主教练,中国传奇队则由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挂帅。

  那么拿到双方出场名单仔细一捋,中国元老明星队这边都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呢?

  首先,这份名单对于鲁能球迷来说,无疑是令人激动的,因为鲁能泰山队史上两位重磅级的人物赫然在列,他们是29号李金羽和9号韩鹏。

  对于李金羽来说,职业生涯最为高光的时刻当属06赛季。那一年,他创记录的打进了26粒精彩进球,并荣膺中超金靴;那一年,他帮助山东鲁能泰山历史上第二次获得双冠王。

  而韩鹏,鲁能青训出品的佼佼者,从2002到2015,14年的时间里他为鲁能打进了121粒进球,成为队史最佳射手,堪称鲁能“锋霸”。在06赛季,正是韩鹏的一记头球破门,帮助山东鲁能实现提前6轮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李毅的名字出现了两次,分别标注了深圳和苏州,那么哪一个是“我的护球像亨利”的李毅大帝?那么另一个李毅又是谁呢?

  深圳的李毅就是那位“大帝”。2011年,“大帝”在深圳宣布退役,从此江湖再无蚌埠回旋。 而现任中乙俱乐部苏州东吴总经理的李毅也是战功卓越,2017赛季,苏州东吴在足协杯上勇闯天涯,直接干到第4轮,在对阵上港的淘汰赛中,打了17轮点球惜败,一个一年投入仅1800万的东吴吓出土豪上港一身冷汗。

  当司职前锋的“大帝”李毅与司职中场的总经理李毅一起攻城拔寨,两人会擦出怎样美妙的火花呢?

  此外,中国足坛常青树“大头”李玮峰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据了解,此次比赛上下半场将各踢30分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