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欣欣出道十周年见面会现场火爆 组DXT女团明年出道(视频)

2017年11月05日 21:36:00 | 作者:魏玉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4日,身兼歌手、演员双重身份的牛欣欣出道十周年“欣花怒放”见面会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举行。同时,牛欣欣搭档房晓倩、林润欣,宣布组成DXT女团,明年正式出道。

  牛欣欣于2003年7月2日出生,4岁登上河南卫视戏曲大赛《梨园春》半决赛,至今已受邀参与过央视《非常6+1》、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以及多档卫视春晚的录制。并发行多张音乐MV专辑,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个人获“圣地亚哥电影节最佳儿童片女主角”奖项。出道十年间,作为童星已获得多项荣誉,此次出道十周年见面会,也预示着“童星”牛欣欣正式成为“歌手、演员”牛欣欣。

  活动开场是《最强练习生》,优秀学员代表表演的舞蹈《梦·计划》,助阵牛欣欣出道十周年。伴随着欣欣成长的视频 ,唱着《咖喱咖喱》的牛欣欣出场了。粉丝们都按捺不住,尖叫声四起,高举粉丝牌,一阵欢呼。为了这次十周年的粉丝见面会活动,牛欣欣的父母也不远千里赶到了活动现场,爸爸是乡村医生,妈妈为了牛欣欣很早就辞掉了工作,一直在北京陪读,一家三口聚少离多。

  欣欣表示,一路走来最感谢的就是父母,一直陪伴自己,支持着她的梦想。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欣欣准备了两条围巾分别给爸爸妈妈,也寓意着欣欣也同样会一直陪伴在父母身边,给予温暖。

  现场远道而来的不仅有牛欣欣的父母,还有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好朋友肖宇涛和李艺玮从深圳赶到现场,一曲《I need you》韩范十足,动感的节奏配合酷炫的舞蹈,让现场气氛嗨到极点。同时,大屏幕上也播放了来自欣欣好朋友刘姝辰、肖宇涛、小宝王一鸣的十周年祝福。欣欣看到这些亲密伙伴,感到意外又惊喜。 见面会当天还启动了DXT女团出道倒计时仪式。三位青春活力的少女偶像因梦相聚,为梦执着。

  从懵懂的小女孩到今天站在舞台上微笑的少女偶像,DXT女团牛欣欣、林润欣、房晓倩有过无数的泪水与欢笑,她们通过自己年轻的活力、鲜明的态度、苦涩的汗水不遗余力地展示了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许多。现场三人共同演唱了《樱花草》,旋律活泼,让我们从歌曲中感受到了三位成员的小清新范和颇具特色的嗓音。

  这个特别的日子,也是《最强练习生》年龄最小学员胡心宝的生日,今年她才4岁,已经是牛欣欣的小粉丝了,现场也清唱了《最强练习生》的主题曲《梦·计划》。小小年龄,就能鼓起勇气走上台独自演唱,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生日歌响起,三层大蛋糕带来甜蜜的气氛,经纪公司集团董事长和牛欣欣一起切下了蛋糕。而Dreams家族与DXT共同带来T台show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和欣欣一起追逐梦想、和她共同体会人生百味的练习生们,演唱了本次活动的压轴节目——《最强练习生》主题曲《梦·计划》,他们是欣欣的同学也是好伙伴,为梦想拼搏着、奋斗着。流过的汗水与泪水,受过的疼痛和委屈,使他们齐聚舞台时更加耀眼夺目,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