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张学友演唱会淮安奥体中心开唱(视频)

2017年11月05日 19:45:00 | 作者:帅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4日晚上,江苏淮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内2017张学友巡回演唱会淮安站开唱,现场内场和看台数万歌迷一起见证歌神不老的奇迹。

  现场张学友演唱《每天爱你多一些》、《忘记你我做不到》、《祝福》、《如果这都不算爱》、《这个冬天不太冷》、《想和你去吹吹风》、《饿狼传说》、《我与你》、《吻别》、《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慢慢》、《情已逝》、《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等三十多首经典歌曲。他的歌承载了太多人的爱恨情仇,从青涩到成熟,从少年到老年,让人懂得面对爱应该要去珍惜和感恩,深深的震撼心灵,让人产生共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