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阴徐霞客半程马拉松赛亮点频频

2017年11月05日 16:31:00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共享全民健身,共建健康江阴。2017江阴徐霞客半程马拉松赛于11月5日在秀美的敔山湾鸣枪开跑。赛事内涵公益 、创意、人文展示等多个亮点。一起·暖行,我们在行动!在2017江阴徐霞客马拉松赛前中后期,组委会力推体育公益行动,与社会公益组织或企业公益项目深度合作,在活动期间发布公益信息,开展“强道·暖行”公益体育活动,迷你马拉松组还特邀残障人士参赛,爱心家庭可以帮助特殊人士一同完赛,体现了平等和谐、互助互信的良好氛围。

  为彰显人文关怀,突出“友·善”主题,组委会在赛前还开展了一场有趣、有爱的公益拍卖会,拍卖收益将全部注入“助残基金”赠予江阴市残联,主要用于推动江阴公益事业的发展。各组参赛选手可有偿选择参赛靓号,竞买成功者将获得由徐霞客户外运动联合会和江阴市残联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届赛事以全民共享为主旨,两对新婚夫妇的婚礼成为赛事的一大焦点。他们是因马拉松跑相识、相知、相爱的新人,经他们向组委会申请,在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本届赛事分为21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短程跑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总共吸引了本市及周边8个城市4500多名长跑爱好者参赛。赛道坐落敔山湾新城,起终点在国际会展中心,拥有江阴乃至周边城市最美丽的环形赛道,沿途依山傍水,风景如画。外地选手到江阴更可游览江阴百景,体会江阴的人文内涵。最佳上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摄影奖……

  赛事主办方举行了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激发大众的参赛、观赛激情。澄马秀特招募十大表演团队,渲染赛事氛围,点缀澄马沿途风景,在主会场及赛道附近设置表演舞台,组织具有特色的表演,赛事现场俨然成为一场盛大的嘉年华。

  据悉,赛前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发来祝词:愿家乡的马拉松赛事圆满成功;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康健民也对赛事表示了祝愿,还亲临比赛地敔山湾,留下了手摄的唯美影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