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今天开跑 “银杏”赛道惊艳亮相

2017年11月05日 11:19:00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5日)上午8点30分,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邳州市桃花岛公园鸣枪开跑。8000多名选手驰骋在“银杏之乡”的最美赛道上。据悉,赛事还吸引了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12个国家约30名国外选手参与。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是邳州市举办的第二届马拉松,也是首次与中国田协联合主办,对赛事规格、规模、项目和服务等进行了提档升级,“硬件”更加专业、“软件”更加优质。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其中10公里跑是今年增设的项目。比赛线路也在去年基础上再次优化,通过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充分发挥邳州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串联起了一条融合人文、生态的特色线路,每一步都能让跑友领略独特的邳州风情。

  在现场可以看到,赛道整体平整,沿途经过邳州桃花岛公园、沙沟湖水杉公园等景点以及城市主干道——银杏大道。其中,11月的银杏大道宛若“时光隧道”,道路两侧皆是银杏树,金黄的叶片挂满枝头,道路铺满了金黄,长长的、清一色的金黄色带一路延伸,恍若进入童话世界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ELIUD MATU WERU以1小时2分4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乌干达的选手REBECCA CHEPTEGEI以1小时13分39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第一名的桂冠。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徐仁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