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打广告 女子非法注射肉毒素

2017年11月02日 16:10:00 | 作者:刘舒 齐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注射肉毒素和玻尿酸美容,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欢迎。求美心切,可以理解,但千万不能忽略了安全。今年9月份,一则美容广告在镇江扬中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火了,怎么回事呢?

  镇江扬中市的王小姐在当地开了一家美容体验店。今年9月份以来,她多次看到朋友圈里有一则美容促销广告:注射肉毒素瘦脸、注射玻尿酸提亮皮肤。王小姐的不少顾客也都来咨询这两个美容项目。

  镇江市民 王小姐:我跟她是微信好友,我看到她朋友圈里面经常发一些关于美容、整形方面的消息,我就跟她联系邀请她10月1日到我店里来给客户做美容。

  王小姐的这位微信好友姓马,在朋友圈里提供售卖、注射美容针、玻尿酸等服务。这则美容广告越传越火,也引起了扬中网警的关注。在前期调查中,警方查明马某并不具备相关的医疗资质。于是,在10月1日,一名女民警乔装成了顾客进入到王小姐的店内,看到马某正在给一名女子注射肉毒素。

  现场,马某:打了半年之后还要再打,肉毒都差不多,有的见效快,有的见效慢。

  在固定证据后,民警迅速将马某控制住,现场扣押了10支美容针剂和一些辅材。

  镇江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杨钧杰:我们民警到现场去的时候,现场情况是十分简陋的,基本上也就是一张美容床,就是很普通的日光灯照射等等,现场卫生条件是完全不符合卫生医疗标准的。

  归案后,马某交代,两年前,她作为一名消费者接触了玻尿酸和肉毒素,在注射之后,她自认为变美了,提升了自信。于是,她萌生了一个念头,自己做美容师。随后,马某加入了网上的微整形贴吧,在里面找人代购美容针剂,并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客户。马某获利十分丰厚,每支针剂的售价都是进价的5到6倍。

  镇江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杨钧杰:从事这一类操作的相关人员,她们是没有任何操作资质的,她们所提供出来使用的这种肉毒素,玻尿酸是不符合我国医药卫生标准的,也没有经过任何检验检疫的一个过程的。

  目前,马某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这里再次提醒大家一遍,美丽之前,安全先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