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街舞世界总决赛举行 1500余名选手徐州同场竞技(视频)

2017年10月30日 12:00:00 | 作者:耿润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0月29日)晚上,2017第九届炸舞阵线国际街舞世界总决赛在徐州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支代表队1500多名街舞顶级选手同场竞技。

  嘻哈帽、帆布鞋、紧身裤,街舞选手们各个潮范十足、青春逼人,他们轮流上场,尽情舞蹈,没有束缚,这些来自意大利、以色列、美国、俄罗斯等地的选手在动感音乐的配合下,用时尚动感、超高难度的街舞动作,尽情诠释着青春活力。

  在最为激烈的团队斗舞环节,空中飞旋、闪转腾挪、倒立、后空翻、以头支地全身旋转等一连串高难度动作,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主舞台下方,观众们围成一圈,热闹非凡。本次大赛持续三天时间,分男女单人、儿童单人、地板步等8个项目分别举行。

  据炸舞阵线创始人贾伟介绍,炸舞阵线国际街舞大赛是徐州市鼓楼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每年都会吸引来自许多国家和地区街舞选手参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经过几年的发展,炸舞阵线国际街舞大赛已经成为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街舞大赛之一,吸引世界街舞的顶级选手前来参赛,赛事的权威性也由国际一流裁判确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