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气蒸腾 美若“仙境” 今晨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

2017年10月30日 11:38:00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北方一股冷空气影响,今天(10月30日)清晨,句容各地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只有6--7度。

  因昼夜温差大,句容墓东水库和老虎洞水库出现了雾漫湖面的美景,水汽在水面蒸腾,宛如步入仙境一般,构成了一道别样的深秋美景,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清晨6点多钟,在太阳升起之前,湖面上的薄雾蒸腾流动,山峦、树林,在蒸汽中若影若现,如同步入仙境一般,让人不觉陶醉其中,不时有渔船荡漾在水面上,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

  据悉,秋冬交替季节,这两天气温骤降,太阳出来后温度迅速回升,早晚温差大,所以形成了雾漫湖面如仙境的独特美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