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南京江北新区举办“情暖金秋 爱涌江北”文艺汇演

2017年10月28日 19:00:00 | 作者:王顺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8日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当天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文化馆8楼剧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南京市江北新区在这里举行新区成了以来的首个重阳节文艺汇演。

  参加演出的演员都是辖区内的离退休人员,演出在器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舞蹈《美丽神话》、《江南江北我的家》,服饰表演《中国.中国》等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充满活力的现状和不老的艺术青春。歌曲《阳光路上》《中华好家风》唱出了祝福,唱美了岁月,唱甜了生活。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更为重阳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