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礼仪之花在秦淮绽放

2017年10月28日 16:51:00 | 作者: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百年名校夫子庙小学位于秦淮河畔,该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以“夫子”命名的小学,学校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礼仪教育特色鲜明。10月27日,南京市“文明礼仪我能行”进学校主题实践活动在这里启动。

  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南京广电集团相关领导,区领导林涛、何素玉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系南京市“我行我礼少年行”文明礼仪“五进入”的首场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秦淮区文明办、秦淮区教育局、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秦淮区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八礼四仪”教育,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全区中小学遵守文明礼仪蔚然成风。

  下一步,“我行我礼少年行”文明礼仪“五进入”活动将在我区陆续开展,通过系列活动培养和提升未成年人的文明礼仪素养,以“礼”润泽秦淮,让礼仪之花在秦淮持续绽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