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乐跑”在南京开跑 “大黑牛”李晨领跑

2017年10月28日 12:36:00 | 作者:月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科勒中国共同发起的“2017南京家庭乐跑”,今天(10月28日)在南京玄武湖畔举行,活动分为5公里家庭跑和10公里个人跑两个赛程,亲子和竞技两不误。

  千人畅跑明城墙玄武湖环绕的“最美赛道”

  “2017家庭乐跑”相继在北京、广州、杭州、青岛成功举办,南京是最后一站。早上九点,两千多名跑友集结南京玄武湖公园,共同奔跑在明城墙和玄武湖环绕的最美赛道上。在跑步人群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明星领跑员李晨,因为一身健硕的肌肉,他被大家称为“大黑牛”。

  作为健身达人,李晨总是不遗余力地感染身边的朋友,一起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李晨告诉记者:“今天跑步的这种形式,可以向大家传递低碳节能减排的理念,比如跑步、骑自行车出行、选择公共交通等等,我们在运动的情况下,还能收获身体健康。”

  比赛分为5公里家庭跑和10公里个人跑两个赛程,吸引了不少家庭组队参加。大手拉小手,全家人在亲近大自然、锻炼身体的同时,更从中体会到了坚持和不放弃的精神。

  既健身又做公益 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了解,本次南京站活动报名所得的十万元,将全部捐赠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厨房”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厨房设备、提升供餐能力、宣传营养知识。通过全民健身和社会公益相结合的方式,传递正能量。

  现如今跑步已经不再纯粹是一种体育运动,而成了不少南京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根据南京玄武湖公园管理处调查数据,每天有3万人在玄武湖进行“跑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