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青年新生原创设计:第二届时尚设计大赛在南京落幕(视频)

2017年10月22日 17:59:00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1日晚,由江苏省服装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时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大赛以“不按常理出牌”为设计主题,旨在发掘高校潜力设计精英,全力打造青年新生的原创设计师发展舞台。

  决赛现场,入围选手设计的48套成衣通过专业模特走秀展现在观众面前,天马行空的设计与精彩表演引得评委热议。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梁惠娥作为此次大赛特邀评委之一评价道:“年轻选手们将特立独行的创意与女装进行了深度融合,让我看到了高校设计师的潜力,不管是从整体风格、色彩搭配,还是想法创意上,都体现了新锐设计师的不俗实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