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进行大规模轮换 苏宁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

2017年10月22日 17:36: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22日)下午,2017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开场不到1分钟,穆坎乔闪击打破僵局,第28分钟,亚泰外援伊哈洛扳平比分,下半场亚泰再入两球,3:1击败苏宁。在球队已经确保保级的情况下,苏宁这套轮换阵容发挥一般。

  保级已成功

  卡佩罗进行大面积轮换

  在球队已经确定保级的情况下,苏宁本场比赛可以轻松面对。以往,70余岁的卡佩罗总是站在场边指挥,这场比赛,老帅卡佩罗几乎全程坐在教练席上。

  在球队阵容上,卡佩罗也进行了大面积轮换。门将位置,顾超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张思鹏迎来首发机会。本赛季,自从卡佩罗执教苏宁后,顾超成了球队的绝对主力门将,张思鹏此前只在足协杯中有过出场机会,此番终于得以首发。

  后卫方面,U23小将黄嘉俊顶替高天意,迎来了上场机会,担任中后卫,本场比赛发挥一般,第55分钟被刘建业换下;此外,李昂终于伤愈复出,顶替了张晓彬的位置;由于拉米雷斯的伤停,澳大利亚中后卫赛恩斯布里也迎来首发机会,顶替杨博宇担任三中卫中间的位置,表现依旧稳健。两个边后卫依然是杨笑天和陶源。

  中前场方面,队长吴曦伤愈复出,成了球队攻防转换和中前场组织的核心,汪嵩坐镇后腰,吉翔右边前卫;前锋位置,R马依然是首发球员,穆坎乔顶替上一场的特谢拉出场,后者未能进入大名单。

  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卡佩罗轮换人数多达6个,超过首发阵容的一半。在球队已经确保保级,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让更多球员得到锻炼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踢得有些松

  苏宁踢了一分钟好球

  开赛不到1分钟,苏宁取得进球!R马左路突破后回敲,杨笑天起球传中,禁区内吉翔面对来球一个挑传,穆坎乔乱战中将球捅进球门,苏宁客场1:0领先亚泰,一个完美的开局。这也是穆坎乔自从赛季中期加盟苏宁之后打进的第6粒进球,效率不低。

  但随后,苏宁一直处于被动地位,长春亚泰的进球在第28分钟到来。亚泰左路张笑飞起球传中,谭龙头球摆渡,伊哈洛小禁区内半转身后一记端射将球打进。这粒进球,经过亚泰球员的六脚传递,硬生生传进了球门,亚泰踢得酣畅且从容,苏宁后防线被完全洞穿。下半场刚开始,亚泰再入一球。第50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将球吊至小禁区,中后卫于睿跃起头球破门,亚泰2:1反超苏宁。第81分钟,杜震宇低射再度射穿苏宁球门,亚泰3:1锁定胜局。

  最终,这一比分维持到最后,苏宁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目前积26分排名中超第13,距离降级区的延边富德和辽宁开新7分和8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确定保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