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镇江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 20多个跑团先嗨起来

2017年10月22日 16:29:00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1日,2017镇江国际马拉松赛跑团交流会在镇江圌山风景区的接待中心成功举行。

  “等了一年 终于可以再次参加镇马”

  今年,是大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镇马将提档升级,继续加强结合镇江的文化、旅游资源,并在赛事规模、奖项设置、配套活动等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以跑者的赛事体验为根本出发点,做到更加周到、细致的赛事服务。

  本次交流会在跑团代表们激烈的讨论中进入高潮。他们表达着各自对跑步这项运动的思与想、感与悟,分享着自己与马拉松之间的点滴。不少跑团代表还讲述了跑团与镇马之间共同成长故事。“镇马的每一届我们都有来参加,每次都有不一样体验。这样值得期待的盛会,等了一年,终于可以再次参赛。”来自安徽的跑团代表表示。

  当谈及对于镇马的态度,很多跑友都认为比起成绩本身,自己会更多的关注体验镇马的过程。与此同时,跑友们还为组委会献计献策、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组委会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让跑者有更好的赛事体验,同时也祝福赛事圆满成功。

  美食、美景中试跑镇马赛道本次活动中,主办方还特意为跑团代表们准备了镇江特色美食,让大家品尝。蟹黄汤包、镇江锅盖面、长鱼汤、东乡羊肉、镇江肴肉……品种多样,目不暇接,跑步爱好者们大呼过瘾,“跑镇马的过程中还能品味地道美食,看来镇马这次是必须要跑的!”大家纷纷表示。

  镇江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特色美食,还拥有众多的人文和自然景区,境内山岭环抱,林木幽深,又延伸入城,镇江还获得了“城市山林”的美誉。本届镇马在赛道设计上将人文与自然串联,参赛者将经过北湖公园、大路通用机场、航空产业园、圌山风景区等处。当天跑团交流会活动中,就设置了圌山段的赛道试跑环节。圌山风景区位于镇江新区,景区中的圌山壑深谷幽,古木参天,竹林摇曳。一步一景,山上的报恩塔直冲云霄,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塔”,景色令人流连、心醉,赛道段更获得了试跑跑友们的一致称赞。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特别邀请跑团代表们参与了本届镇马赛事宣传片的拍摄。

  一场马拉松,就是一座城市的嘉年华,更是来自五湖四海跑步者们的欢聚盛会。对跑友而言,跑团交流会是思想的碰撞。“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就是为广大跑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心得的平台。今年作为镇马举办的第三个年头,‘航空 爱情’的跨界元素将继续植根镇马,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举办一场体育嘉年华,融入美食、博览会、房车等更多元素,以丰富赛事内容,实现全民参与,全民运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镇马的报名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据悉,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都将于10月31日截止报名。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zhenjiang-marathon.com/),或通过爱燃烧、最酷等渠道进行报名,也可关注“镇江马拉松”和“金牌赛事”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的赛事详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