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16个村“炒饭能手”擂台比拼:一份炒饭炒出人生百味

2017年10月15日 17:38:00 | 作者:杨志国 谢志春 庄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5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农家炒饭比赛在句容天王镇戴庄村那田山水生态园里激情上演,来自当地16个村的“厨艺高手”摆开擂台比拼厨艺,一份份饱含家乡味道香喷喷的炒饭带大家回味了儿时“妈妈的味道”。

  “米选好了,就成功一半”。比赛中,16个自然村的村民选手拿出看家本领,选用天然的有机大米以蛋炒之,使粒粒米饭皆裹上蛋液,炒好后的饭如碎金闪烁。最后,炒饭率先端给当地的32位老人品尝,并现场评判,游客现场品尝,投票选出最好吃的炒饭。不少游客表示,金秋时节在这么美的地方吃上一份香喷喷的农家炒饭,感觉特别棒,回忆起了小时候“妈妈的味道”。“让传统文化在旅游体验中得以传承,让爱得以升华、让家庭更温暖,这便是天王人打造金秋丰收节的目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