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范·保罗凯米兰达爵士乐队在宁演出(视频)

2017年10月15日 08:26:00 | 作者:卫美 季炎 宋盈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晚(10月14日晚),荷兰范·保罗凯米兰达爵士乐队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演出。这是2017“同乐江苏”国际爵士音乐节的内容之一。

  爵士艺术大奖获得者Stevko Busch及男孩埃德加大奖获得者Paul van kemenade联袂演奏,Stevko Busch的唱片《足够接近》被评为五星产品,并被美国Downbeat杂志被评为2011年最好的唱片之一。两位音乐家于1995年相识,来自荷兰最有经验的萨克斯风演奏家之一,带着他们的音乐信念和活力与德国钢琴家进行对话,这位德国钢琴家在与Misha Mengelberg合作后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他们受到了南美及古老的俄罗斯音乐的影响,这些音乐呼吸着一种安静的来自灵魂沉思的气氛,有时还增添了蓝调的元素。他们的音乐因简单而强烈,又有着充满活力的旋律和出色强烈的即兴表演,他们在世界范围内已经举办了无数场音乐会。

  2017“同乐江苏”国际爵士音乐节10月13日在南京开幕,40多位音乐家将在南京、无锡、苏州、连云港等地举行20多场音乐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