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爱,你我同行——“江苏体彩公益行·体育支教”活动启动

2017年10月12日 15:26:00 | 作者:王健安 王建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由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及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江苏体彩公益行—体育支教”活动在淮安市勺湖小学龙光阁校区成功启动。

  体育支教是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在原有“江苏体彩公益行”系列活动的基础上新增实施的公益项目,通过选拔省内优秀退役运动员及体育专业在校大学生,赴我省及西部地区体育教师资源相对匮乏的学校进行体育志愿服务,协助当地学校体育教师、教练进行体育教学工作,从而让学校学生能够学习到更为系统科学的体育课程,增强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身体素质。2017年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向省内及青海省10余所中小学提供体育支教服务,除此之外,还向支教学校捐赠了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桌等体育器材,共价值12万元。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周玲美向支教学校代表淮安区勺湖小学校长递交捐赠牌,随后支教志愿者代表就参与本次支教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另外,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专业足球项目指导:足球教练们现场教授学生们专业的足球知识与技术,并在教学之余开展了抢圈、射门等趣味性互动游戏及比赛,让大家在游戏互动中,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与精彩。

  今后,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将会常年实施“江苏体彩公益行—体育支教”公益项目,让更多学校受益,希望支教团队能给孩子们带去每一点每一滴的爱都会让他们留下温暖的回忆。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有更多力量去关注这些孩子,他们需要关心,需要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