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不慎两根指断裂 淮宁两地交警开通爱心通道

2017年10月10日 16:55:00 | 作者:王德俭 戴璐璐 通讯员 张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6号晚上9点左右,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的民警在新扬高速淮安段例行巡逻时,遇到一名司机求助称,其车上有一名3岁女童手指断裂,急需送往南京进行缝合手术,而由于长假返程高峰,他的车堵在了高速公路上,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警方:“什么情况?”

  司机:“小孩子手指掉了两个,然后就是医生叫在7小时之内到南京儿童医院。”

  警方:“去接手指啊?你们现在从哪里过来?”

  司机:“泗洪。”

  这一幕发生在国庆长假期间的新扬高速淮安段,据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大队长杨剑介绍,小女孩在家玩耍时,不慎被家中的玉米脱粒机将两根手指打断了,及时送医后表示要去往南京进行手指缝合手术,却堵在了路上。

  杨剑:“国庆小长假返程高峰,高速公路上车流量较大呈拥堵状态,他们一家在高速上面已经被拥堵了五个小时,还没有到达南京。”

  了解情况后,民警二话不说,立即将女童抱上警车,拉响警报,全速行驶赶往南京。同时,为了争取最佳救治时间,民警在途中与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取得联系,请求南京当地警方协助转移。

  晚上10点20分,当民警驾车赶到宁连高速主线收费站出口时,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的民警早已在此做好准备,两地警方顺利完成无缝对接。

  在两地警方的协助下,孩子很快被顺利送到医院,而医院方面也在第一时间为女童进行了断指再植手术。对社会各界的爱心接力,受伤女童的父亲十分感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