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变型男 朱亚文南京再现“行走的荷尔蒙”魅力

2017年10月01日 18:46:00 | 作者:魏玉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起演员朱亚文,很多人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应该就是“硬汉”这个词儿。从《红高粱》中霸道嚣张、铁血阳刚的纯爷们余占鳌,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风趣幽默的IT男,再到电影《证人》中的大反派,这两年朱亚文细心挖掘每一个角色,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性格迥异却深刻迷人的荧幕形象。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朱亚文依旧不改其“劳模”本色,现身南京东方福来德百货,为某时尚品牌代言。而这一次他不再是那个留着板寸的铮铮铁男,而是变身有型有款的时尚先生。

      身为出了名的“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的好身材在娱乐圈是有口皆碑。说到健身话题时,他更是滔滔不绝。之前出演《红高粱》余占鳌一角时,因剧情需要,必须使人物身材达到健美的效果,所以会经常练习。不管多晚,他每天按身体不同部位进行,循序渐进,在饮食方面也格外控制,另外,保持锻炼热情也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一名演员,朱亚文不仅擅长把握戏剧张力,还会耐心揣摩每个角色,花心思去接近人物的精神世界,读书观影给自己充电,不让自己远离能汲取养分的泉水。而生活中,他也会选择抛开压力与束缚,穿上一双合脚的好鞋,出去走走。他认为这是非常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潮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