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前惊艳亮相 南京这些道路换新颜

2017年09月29日 16:18:00 | 作者:姜奇卉 罗国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9月29日)从南京市建委获悉,在国庆中秋节前,由市建委牵头实施的道路环境综合整治、重点推进的明城墙沿线环境整治取得重大进展,不少道路完工,小区出新完成,这也让南京街头展露新容颜。

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对城市主次干道、重要支路共 22 条道路,实施市政设施、园林绿化、交通设施、市容市貌等四个方面综合整治。

目前,玄武大道、北京东路(含府前路)、太平南路、管家桥、珠江路、中华路、长虹路(建邺段)等 7 条道路整治已完成;苜蓿园大街、华侨路、凤台南路等 3 条道路整治主体施工基本完工,10 月底全面完成剩余部分绿化提升、人行道完善、并杆等工作;长白街、中央北路、高楼门、安仁街、丹凤街、北门桥路等 6 条道路正在加紧施工;其余 6 条道路也将实施整治。道路建筑立面综合整治,目前,玄武大道、北京东路一期、管家桥、太平南路等 4 条道路建筑立面整治完成,常府街、华侨路、凤台南路等 3 条道路建筑立面整治接近尾声,珠江路、长白街、中华路、长虹路 4 条道路建筑立面整治正按时进施工。

在明城墙沿线建筑环境整治方面,工程主要在秦淮、玄武两段,共计 9.8 公里,涉及秦淮段 95 万平方米、玄武段 27 万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目前,秦淮段 91 幢楼已完成房屋立面整治并拆除脚手架,208 幢楼已完成房屋屋面整治,其中武定门北巷小区已全面完成,豆腐坊北片、来凤新村亚太、西关头小区等 15 个小区整治基本结束;玄武段西家大塘、北西家大塘建筑立面完成 95%,其他小区完成 55%。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