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1~8月份环境违法行立案9002件

2017年09月28日 15:51:00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提升环保执法能力,今年全省环保系统开展环保大练兵活动,重拳大几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记者今天(9月28日)从省环保厅了解到,截至目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是立案数有所增加,1~8月,全省环保部门共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9002件,处罚金额为5.5亿元,分别上涨了39%和21%,环保和公安部门配合密切,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50人,同比增长56%。

  另外,江苏省环保执法中也用上了高科技,全省建成移动执法系统,可以开展巡回检测,并且通过信号,实时传输给后台机构,进行检测。

  省环保厅表示,秋冬季是雾霾高发季节,要求各地继续落实大练兵的各项成果,严格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减少秋冬污染浓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