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检查无牌车 查获两名“隐君子”

2017年09月27日 19:19: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高海滔 何清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名安徽籍“隐君子”应朋友之邀乘坐无牌轿车到盱眙游玩,哪知刚过盱眙与明光交界,就被盱眙河桥公安检查站民警查获。

  9月26日下午,盱眙县公安局经深度工作,获悉两名安徽籍吸毒人员乘坐一辆无牌轿车到盱眙,迅速安排河桥公安检查站、禁毒大队、巡防大队民警在检查站设卡拦截。17时许,一辆黑色无牌轿车驶入河桥检查站,民警见该车未悬挂牌照,便没有惊动该车,按照常规对该车进行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车辆驾驶员脸色慌张,后排乘坐人员指挥驾驶员调转车头逃跑。这时上前检查的交警果断喝止,听到号令后,守候在一旁的民警和便衣迅速上前堵住车门,并用警车将该车逼停,车上3人被全部控制。经查,三人均为安徽省明光市人,受朋友之约准备到盱眙游玩,因为车子没有悬挂牌照,看到交警查车害怕被查出他们吸毒,便想开车逃跑,结果还是没能逃脱法网。

  后经使用胶体金法检测,该车后排乘坐的二人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且两人对自己吸食冰毒甲基苯丙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