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行志愿者心声分享会

2017年09月27日 18:55:00 | 作者:金陵倦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9月27日,一场以“开展助老志愿服务,弘扬孝亲敬老美德”为主题的南京志愿者心声分享会在江苏省南京市金陵书苑举行。

  来自南京市鼓楼区惠仁社工服务中心“不老爱情”老年人精神关爱公益项目团队、江宁区乐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益亩良田”乡村空巢老人关爱志愿行动项目团队、江宁区心理学会秣陵敬老院五保老人分组心理服务项目团队和南京市爱心帮困志愿者协会、“爱在夕阳”科技助老项目团队等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与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各自的志愿心得。

  南京志愿者心声分享会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主办,每期活动邀请志愿服务团队分享故事、讲述心声。活动当天,主办方还特地给4名近期过生日的志愿者送上鲜花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参与志愿服务的独特回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