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云集题材多样 国庆档电影争霸大银幕

2017年09月27日 16:47:00 | 作者:美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的国庆假期恰逢中秋节,长达八天的假期除了旅游外,看电影便成了很多市民的休闲方式。要说今年的国庆档的电影可谓大片云集、精彩纷呈,那么到底有哪些好电影呢?

  走进影院大厅,国庆档上映的影片海报十分醒目。从国产影片到国外影片,从动作题材到喜剧等题材,种类繁多,不少市民提前就来咨询购票。《战狼2》让军事题材成为电影市场的新热点,由李晨自导自演的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讲述了空军顶级飞行员驾驶先进战机,与恐怖势力在境外天空展开的死对决,捍卫国家利益的故事。

  从目前 预售的情况来看,开心麻花话剧改编的第三部喜剧作品《羞羞的铁拳》,预售票房接近3000万,遥遥领先。影片主要讲 述了一个打假拳的过气拳手,和一个专门打假的体育记者, 两人一次偶然被电击互换了灵魂后,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成龙在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之后回归好莱坞,带来了犯罪题材片《英伦对决》,有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刘涛等加盟。影片讲述主角的女儿卷入伦敦恐攻爆炸惨死,他为了调查真相却四处碰壁,最终独自走向复仇之路 。不同于以往主打动作喜剧的元素,这是堪称成龙近几年来' 最严肃'的作品。而另一部关注度非常高的喜剧片则是大鹏继《煎饼侠》后第二部自导自演的作品《缝纫机乐队》,有乔杉、娜扎等当红演员加盟,讲述了在小镇集安,一群生活中的普通人为摇滚聚在一起,组建乐队筹备演出,在梦想与现实碰撞下,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趣事。

  此外,适合青少年的动画电影《大闹天宫》等各种类型的电影也在国庆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