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而优则导 李晨带新片《空天猎》亮相南京

2017年09月27日 15:40:00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17岁的懵懂高中生,到士兵突击里的年轻少校,李晨用一个个性格鲜明的角色让大家记住了他演员的身份。如今,他演而优则导,带来自己的导演作品电影《空天猎》和南京的影迷见面。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在创意剧本撰写、专家队伍执导、装备兵力提供等方面获得了中国空军的大力支持。歼10c、歼11B、无人机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演员们鲜活又充满魅力的人物形象,紧凑的剧情,扣人心弦的空战对决,让现场观众屏息凝神。

  导演李晨说,之所以转型选择这样一个题材,主要是源于自己对军事武器装备的喜爱,自己又拍过很多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对这样的话题非常感兴趣,正好有这样一个合适的项目,就加入了进去,前前后后经历了700多天的拍摄,剧组一路风雨兼程、经历四季更替,经历各种艰辛。

  同时,选择国庆档上映,他也希望借这样一个时机,展示中国军人的风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