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无锡举行“质量知识大赛决赛”

2017年09月26日 21:14:00 | 作者:孙茂强 通讯员 钮锡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年的9月是我国的“全国质量月”。昨天(9月26日)下午,无锡市首届“高新杯”质量知识大赛在无锡检验检疫局举行。

  据悉,本次“高新杯”质量知识大赛从5月份开始策划筹备,6月份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无锡市的58家企业170多名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比赛。他们有的来自博世、西门子等世界著名企业,也有的来自透平叶片、红豆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

  本次大赛共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由各参赛企业推荐三名代表参加笔试。笔试内容包括质量相关法律法规、产品认证体系认证、质量检测和可靠性试验等多个方面。经过激烈的角逐,透平叶片、红豆集团、村田电子、博世汽柴油、尚德太阳能等12家公司进入了本次决赛。大赛期间由无锡检验检疫局牵头还组织了多次质量讲座和推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