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负气出走五日 高速交警热心救助

2017年09月26日 14:55:00 | 作者: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26日),南京高速七大队巡逻民警在辖区内救助了一名负气出走的女孩,并及时联系女孩父母,最终家人相聚。

  当天上午9时许,南京高速七大队外勤民警宫建巡逻至辖区宁连高速北向南花旗营互通时,发现一名身穿迷彩军训服的十八九岁姑娘,正在高速应急车道上行走。面对民警,女孩十分紧张,一言不发。宫建警官见女孩身上衣服满是污渍,估计出走有几天了,便将她带回大队。开始女孩并不愿多谈,只说自己想一个人出去逛逛。经过民警耐心劝导,女孩终于说出实情,自己是徐州人,今年九月刚考入位于江宁的某职业学院,在军训过程中,因和家人为琐事产生了一些矛盾,9月22日便一气之下不声不响地离开学校。事情发生后,老师们四处寻找但毫无发现,女孩的家人也连夜赶到南京,找遍了大学城都没有发现女孩踪迹。当民警问到这些天吃什么、住哪时,女孩一脸天真地回答,我身上带了钱,但因为没有身份证无法住旅馆就睡在了草地上。

  随后,民警通过相关派出所核实情况后,联系到了女孩的父母和学校,女孩父母接到电话后激动万分,表示马上开车前往交警大队。在等待过程中,宫建警官发现女孩衣服因长期未换,且经过大雨淋湿显得十分狼狈,为了不让女孩父母看到伤心,民警赶忙叫来大队女辅警带她去宿舍洗澡并找来了换洗衣服。

  数十分钟后,女孩父母和学校老师赶到,看到女孩安然无恙,女孩母亲更是与女孩抱头痛哭,他们心里其实都已作了最坏的打算。在众人情绪稍稍平复后,民警对女孩父母进行了交流谈话,希望女孩父母多关心女孩想法,多与她交流,女孩也表示以后一定会听父母的话,努力学习,决不再这样让父母老师担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