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60届国际聋人节 南京举办聋人摄影图片展

2017年09月24日 11:28:00 | 作者:刘海岩 王月波 邓江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24日),是第60个国际聋人节,主题是“提升职业技能,发展民族文化”。上午,天下着小雨,南京市聋人协会在渡江胜利纪念馆举办“喜迎十九大 用镜头说话”南京聋人摄影图片展。

  全市近300名聋人和助残志愿者等参加庆祝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京芝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他们不惧困难,努力拼搏的精彩瞬间,展示南京聋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示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让聋人朋友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价值,积极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创业就业信心,全面提升参与和融入社会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和努力,诠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京芝出席活动,代表市残联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她说:“聋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身体健康,思维活跃,聪明能干,虽然听力、言语缺失,沟通不便,但他们依然在努力的生活着,工作着,他们有的通过自己长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做出了比健听还要出色的成绩,希望聋人朋友发挥行动自如、心灵手巧的特点,通过努力,就业创业,为构建和谐文明新南京,共融共享社会文明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