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苏宁宁易购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

2017年09月23日 21:47:00 | 作者:王顺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9月23日 周六 19:35,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来贵州恒丰智诚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角逐贵州恒丰智诚以1:0战胜江苏苏宁。

  比赛一开始,苏宁队就率先展开进攻,第2分钟,穆坎乔前场右路突进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一记弧线球传中,小禁区前沿杨挺头球解围。第12分钟,恒丰智诚队长法图斯受伤无法坚持,一瘸一拐走到场边,随后被林隆昌换下。第25分钟,苏宁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前点穆坎乔跟上头球一顶,打在了边网上。第38分钟,苏宁左路角球机会,特谢拉角球开出禁区前点,耶拉维奇解围险些变成了助攻,范云龙在门线上一个大脚解围出去,不过从回放的慢镜头看疑似皮球已经进门。第43分钟刘建业后场回敲失误,耶拉维奇断球单刀射门被顾超扑出底线。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71分钟,马丁内斯拿球被杜威放倒,杜威吃到黄牌,苏宁大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左脚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周云外围拿球后一脚远射被苏渤洋没收。第90分钟,苏亚雷斯一记弧线球传中,找到禁区后点的卡斯特罗,卡斯特罗停球后右脚低平球抽射,皮球越过顾超直入球门,恒丰智诚1-0绝杀了苏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