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雷霆出击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护安宁

2017年09月23日 18:33: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8月下旬以来,射阳警方集中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先后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有效地震慑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秩序的安宁。

  9月23日下午,射阳县政府在县城步行街广场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射阳县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斗争誓师动员”大会,公安各警钟、检察、法院、综治以及平安志愿者共一千多人参加,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

  今年8月下旬以来,射阳警方以系列“黄海行动”为契机,组织精兵强将,对全县的公共场所、宾馆、浴城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的拉网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先后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18名,破获黑恶案件十二起,抓获黑恶违法犯罪嫌疑人七人,抓获净网造谣嫌疑人三人,追捕逃犯十五人,有效地震慑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鼓舞了参战民警的士气。

  在誓师动员大会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公安的刑侦、交警、特警、武警、边防、消防以及检察、法院、司法、综治等人员及车辆整装列阵,首次亮相的射阳铁骑方队让人耳目一新。

  县公安局副局长纪劲松代表全体公安民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化严打斗争,始终保持强大的震慑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誓师大会结束后,各警种车辆依次驶上街头,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