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开赛 中外奥运选手将一决高下

2017年09月23日 17:01:00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4日,2017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即将激情开赛。正式比赛前,组委会于9月23日下午三点,在苏州市吴中区天平大酒店举行了运动员见面会。

  参加见面会的运动员有:2017年全国竞走冠军赛男子青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亚军金向前、中国第一位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藏族运动员切阳什姐、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季军戴恩·伯德·史密斯、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季军安东奈拉·帕米萨诺。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蔡勇、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竞赛部副部长付维波、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奚灵威、苏州市吴中区文体局局长周一风、苏州市吴中区文体局副局长张金华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体育局协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今年,是该项大赛举办的第五个年头,经过前几届的精心运作,大赛已经成为一项整合苏州优势文体旅游资源,融国际顶级赛事、大众体育运动和景观体育为一体的,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品牌赛事。见面会上,金向前、切阳什姐都表示,对他们来说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比赛,能来参赛给予他们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其中,切阳什姐作为吴中竞走的“老将”,在去年的比赛中就获得了女子冠军,无论是对今年的参赛体验还是比赛结果,她都更加期待。同样参加过吴中竞走的澳大利亚选手戴恩·伯德·史密斯在见面会上也聊到,每年参加比赛之余他还会到处走走看看,吴中的古村落、太湖水,以及地道美食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很是喜欢。意大利名将东奈拉·帕米萨诺则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吴中太湖的美景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跑团代表、康慈健身CANS跑团的领队Even表示,通过参加这活动,希望以这种方式影响和激励到更多人参与到跑步和健身锻炼中,让人们能更加快乐,更加健康。用自己的脚步丈量苏州这座城市,用跑过的里程激起这座城市的活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