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门疏于观察 骑车母女被撞受伤

2017年09月22日 15:59: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22日)下午15:30左右,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交警十大队门口,一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突然开门,一对从后面骑电动车的母女猝不及防撞上车门,摔了个人仰马翻。由于事发后地正好在南京交警十大队门口,交警闻信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事故原因,并把受伤母女安排去医院检查治疗。

  据当事驾驶员讲,当时他急于办事,开门下车时也没有想到后面会有电瓶车上来,哪知道刚刚打开车门母女俩就撞上去了,当时自己也吓的不轻。受伤女子说,他骑车带小孩路过停靠在路旁的一辆灰色轿车处,没有任何预兆,灰色轿车的车门突然打开,将她们连人带车撞倒在地,太吓人了。警方表示,大家出门在外都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驾驶员停稳后应先注意观察前后情况方可开门下车,同时骑车人、行人在路过停在路旁的车辆,特别是刚停下来的车辆时,注意保持与车辆的距离,防范突然开启车门,以免事故的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