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走进校园宣传安全教育 醉驾当事人现场宣读悔过书

2017年09月22日 16:16: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1日,南京交警八大队联合雨花台区司法矫正局深入三江大学,通过上大课和专题讲座,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大队专职法制员侯鑫结合近期查处的危险驾驶案件案例,给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在场学生认识到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害及严重性。

  大队还安排8月18日查处的一名醉驾当事人,来到会场宣读悔过书,现身说法,让参会学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酒后驾车对人生、家庭、社会的危害。通过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给800多名在校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面对面使每名在校师生受到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和珍爱生命观念,共同营造和维护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