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种菜长出大冬瓜 没想到摘菜丢了命

2017年09月21日 20:24: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1日下午3点左右有市民报警,在浦口泰冯路,宝塔山附近有一老人倒在地上,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知情人的带领下,110、120爬上山坡,最后在半山腰看到了倒在地里的男子,发现男子头朝下屁股朝上,骑在一个大冬瓜上面,120医生立即上前查看,立即测心电图,最后医生宣布已经死亡。

  据报警人胡女士说,她们都是在这山上种菜的居民,这位男子也是在这山上种菜的,其中一女子去找药草,发现了这位男子趴在地上,开始以为是衣服了,走进一看是人,吓得大喊,另一女子过来查看,发现就是这菜地种菜的殷某,喊了几声没有回答,于是赶紧报警。据了解,这片山上很多附近居民来种菜,殷某身体还可以,60多岁了,经常挑两大桶脏水爬上山浇菜,他在山上有两块地,种了很多蔬菜。从现场看,他应该是去摘大冬瓜,发生意外。

  随后有市民通知了殷某的女儿赶到现场,女儿证实老人有高血压、脑梗 ......

  随后法医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