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省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在淮安落幕

2017年09月21日 13:14:00 | 作者:石洪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6日—20日,为期5天的由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淮安市体育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于20日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明中学圆满结束。

  来自我省常州、镇江、淮安、盐城、连云港的11支曲棍球队伍进行了激烈比赛,本次参赛的队伍先采取单循环制排出名次,前四名采用附加赛决出最后名次。经过5天比拼,甲组淮安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常州市代表队获得甲组第二名,镇江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乙组淮安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镇江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常州市代表队获第三名。

  淮安市代表队共有2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乙组和甲组两支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淮安市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队组建于2010年,近年来先后邀请多名资深教练组建教练班子,同时面向全省选拔优秀运动员,结合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明中学投资数千万打造的先进曲棍球训练、比赛场地,淮安青少年女子曲棍球队迅速成长,先后多次在国家级、省级青少年曲棍球赛事上夺得优异成绩,成为淮安市教体融合工作的标杆典型。

  为备战明年十九运,希望队员们刻苦训练,在实战中提升队员应变能力和技术水平。相信淮安女子曲棍球代表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为淮安人民添光增彩,走出江苏,走向世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