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会徽吉祥物发布

2017年09月21日 12:53:00 | 作者:童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1日)上午,第十九届江苏省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扬州市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第十九届省运会的会徽和吉祥物。会徽名为“扬州鹤”,是由火焰和仙鹤拼成的数字19;吉祥物是一男一女两个福娃,名为欢欢、乐乐;主题口号是:全民动起来,江苏更精彩。副省长王江出席活动。

  第十九届省运会共有比赛场馆19处,其中10处已经完成建设,剩余9处也正按照时间节点紧锣密鼓地施工。省运会场馆从建设之初就按照“既满足办赛需求又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的要求来设计。坚持场馆规划与施工方案同步考虑,办赛竞赛和后期运营同步考虑,严把场馆建设质量关、进度关、工艺关、安全关,既确保2017年底前,各承办省运会比赛的主要场馆新建、改建到位,更要确保每个场馆在省运会之后,老百姓能走得进去、用得起来。

  第十九届省运会筹办工作从2015年启动,扬州市市委市政府秉承“办会为城、办会惠民、办成里程碑”的理念,在全力备战省运会的同时,开展了各种以迎接省运会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其中包括第十五届全民健身体育节、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首届青年运动会、2016中国太极·印度瑜伽(扬州)大会等各类500余场次,吸引了300多万人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迎省运”氛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