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龄前姐弟独自出门上厕所 姐姐被陌生女子带走称是去买糖

2017年09月20日 23:48: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0号下午两点多钟,扬州文峰路上,两名儿童出去上厕所,出来后6岁的姐姐被一名陌生女子带走,称去买糖吃,随后就处于失联状态,截止记者发稿时,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中。

  监控可见当天下午两点多钟,一名穿白色衣服女子牵着穿红色衣服女童离开,随后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据女童母亲莫女士介绍,当时姐姐和弟弟去厕所,随后一名女子将姐姐带走说去买糖,弟弟当时也跟着后面,不过这名女子支开弟弟让其在这里等,可是弟弟等了好久姐姐都没有回来,弟弟就回来告诉家人。

  据家人介绍,听到姐姐被人带走后,他们立即出去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姐弟两个经常单独出去玩,一个五岁,一个六岁,一般都自己能回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