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第六届车博会个性车模吸睛 成交金额突破11亿元

2017年09月20日 21:35: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5日至19日,2017东部沿海(盐城)第六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荔枝新闻记者注意到,淡雅清纯的美少女、黄头发蓝眼睛的“外果仁”、洒脱淡定的少年、少男少女的劲歌热舞等个性车模引人关注,“疯狂卡丁车”、 快乐儿童千人绘名画等丰富的主题活动,增加了互动性、趣味性。

  与往届相比观众人数增加,人均参观时间也明显延长。第六届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展出规模达4万平方米,近70家汽车厂商、400款车型参加展销。据介绍,这届汽车博览会,参观总人流量达到25万多人次,经过连续5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及预订车辆10751辆,实际成交金额突破11亿元。

  中国东部沿海(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是盐城极力打造的汽车产业名片之一,经过六年的品牌沉淀、精心培育和专业运营经验积累,已经成为苏北地区规格最高、参展品牌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室内车展,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汽车展示活动。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目前已形成东风悦达起亚为龙头的汽车全产业链。作为“五个一”重要内容的“一部车”战略工程,目前全市正在全力做大做强汽车产业,打造汽车整车、零部件和服务业“三个千亿”产业集群,加快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汽车会展作为汽车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盐城市构建会展经济和汽车产业互动发展的重要路径。

  据了解,作为第六届盐城国际车展的东道主,本届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参展面积全场最大,总展示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连续6年蝉联第一;宝马、奔驰、奥迪参展面积都是800平方米,林肯和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是首次亮相盐城国际车展。

  作为本届车展的配套主题活动,汽车博览会期间同时举行了2017中国(盐城)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发展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行业机构、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围绕智能制造对未来汽车产业的影响、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模式、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