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旁“抓娃娃机”生意火爆 奥秘何在?

2017年09月20日 16:16:00 | 作者:刘昱彤 陈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浦口某小学周围的便利店“抓娃娃机”生意火爆。民警调查发现,这生意火爆的原因竟然是店主将“抓娃娃机”里的娃娃换成了香烟。周围很多居民抱着两块钱就有可能抓到高档香烟的侥幸心理沉迷于此不能自拔。

  日前,南京浦口公安分局接到举报称,辖区某小学附近的便利店近期“抓娃娃机”生意火爆,内有蹊跷。接到举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发现,该便利店门口摆放的“抓娃娃机”机器和常见的“抓娃娃机”一样,只是机器里的娃娃被换成了挂有10到50元价值不等的烟盒,机身上写着“2元一次”。民警走访调查时看到,几个玩家正玩得起劲,旁边挤满了围观群众。据附近居民介绍,只要投币两元就可以抓一次香烟,而且还可以用抓到的香烟向老板换取现金。这种变相的赌博方式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

  确认这两台“抓娃娃机”内有蹊跷后,公安部门立即查获这两台“抓烟机”,并将店主蒋某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蒋某称,这两台“抓烟机”不是普通的“抓娃娃机”,机器都是经过调试的。起初他们将机器调的容易抓到香烟吸引人来玩,等到生意火爆,玩家尝到甜头再将机器调到难抓的状态,许多市民往往投进去大几百都很难抓到。甚至有附近居民表示,自己一周输光一个月的工钱。

  蒋某也交代出参与摆放“抓烟机”的还有另一名违法嫌疑人张某,可是张某已经不知去向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对张某的抓捕工作,经过研判跟相关侦查工作,近日,本案另一涉案嫌疑人张某被抓捕归案。目前,蒋某、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当心这种新型、变相的赌博机,见到此类机器请及时举报。超市的老板、小店的店主也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为“赌博”提供便利场所,这实际上是违法行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