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高峰享特色 苏州多个景区推"私人定制"

2017年09月19日 17:28:00 | 作者:美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厌倦了黄金周跟团随大流旅行,那么也可以试试私人订制。其实,现在很多旅行社乃至景点都推出了私人订制服务,甚至,您还可以尝试'共享旅游'。一大清早,游客乔女士就来到虎丘的后山茶室,避开汹涌的人潮,安静地欣赏茶道表演。

  这是景区推出一项私人定制旅游套餐,提前一个小时进园,园方为游客制定了一系列不同于正常开放时间的游览内容,比如说有贴身导游一对一讲解,精美的时令茶点以及特定曲目的昆曲欣赏等等,游客可以避开正常时间的人潮汹涌,静静体验整个旅程,舒适惬意。除了虎丘,拙政园、网师园等也都推出了私人定制的旅游套餐,包括昆曲会奖游览,苏式婚礼寿宴等。

  专家表示,私人定制旅游的本质就是利用时间、空间、价格杠杆等因素,实现资源的积极错位。看倦了景点,如果您还想深入了解游行目的地的风土人情,这时候,您还可以试试'共享旅游',通过网络平台预约到本地向导,开启一段私人定制的旅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