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战平恒大 卡佩罗:球员证明了他们的努力

2017年09月17日 22:22: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中超联赛苏宁主场2:2战平恒大

  9月17 日晚,2017 赛季中超联赛第 25 轮赛事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苏宁凭借杨博宇和汪嵩的两度扳平,2:2 战平恒大,拿到宝贵一分。

  卡佩罗:球员证明了他们的努力

  赛后,苏宁主帅卡佩罗在点评比赛时表示:“非常精彩的比赛,充满了趣味性跟竞争性,两支球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我相信这个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比分。我在赛前就跟我的队员说,要把我们的血性打出来,我们的球员也用结果证明了他们的努力。”

  赛后,卡佩罗与斯科拉里握手寒暄,记者问卡佩罗与斯科拉里交谈的内容,卡帅说:“我们刚刚交谈了一会,我们认识很多年,关系非常好,我对于斯科拉里充满了尊敬,我特别欣赏他的气概,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德拉甘现身南京奥体

  本场比赛,南京奥体迎来了一位老朋友——前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到场观战。

  2011年,德拉甘来到中国并加盟江苏舜天,带领当时的平民球队获得2012年中超联赛亚军和2013年超级杯冠军等荣誉。2013年的超级杯冠军,是江苏足球史上第一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虽然2013赛季结束后德拉甘离开江苏舜天,并于2014年下半赛季执教长春亚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