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苏宁2-2终止恒大五连胜

2017年09月17日 21:38:00 | 作者:王顺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7日晚上19:35分,2017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比赛开始后,两队频频通过远射考验对方城门。第1分钟,邹正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打得比较正,未能考验到顾超。第11分钟,徐新前场强行突破后送出妙传,高拉特禁区左侧得球,推射远角命中,恒大客场1-0领先。第22分钟,苏宁主帅卡佩罗用刘建业换下23岁以下球员高天意。第25分钟,主裁判向穆里奇补了张黄牌,因为他在此前的拼抢中动作过大。双方球员防守时的动作越来越大,场上逐渐弥漫起火药味。第32分钟,汪嵩将左路定位球传到门前,杨博宇力压冯潇霆,头球顶远角破门,打入加盟苏宁后的首粒中超入球,苏宁将比分扳为1-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75分钟,郑智一脚妙传穿透苏宁防线,阿兰斜向杀出跑到苏宁防守队员之前,拿球后面对门将果断打门球进,恒大2-1领先苏宁。第87分钟,马丁内斯搅得恒大防线乱作一团,汪嵩突然带球杀出,禁区内低射破门,苏宁顽强地将比分扳为2-2!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