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外援拉杜利察抵宁就位 外教贝西设家宴款待

2017年09月14日 19:30: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肯帝亚男篮新外援、塞尔维亚中锋拉杜利察今天(14日)从斯洛文尼亚飞抵南京,他将搭档马尚·布鲁克斯为肯帝亚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此前有报道称拉杜利察因伤病错过了欧锦赛,拉杜利察表示:“其实只是膝盖有一些积液,本来想休息个十几天去打欧锦赛,但考虑时间紧迫,怕影响球队,所以主动放弃了欧锦赛。”拉杜利察表示,膝盖已经没有问题,周末做完体检调整一下,周一开始就能参加球队合练了。“我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完成新赛季的目标。”

  今天上午11点多,拉杜利察抵达南京禄口机场,陪同他一起前来的,还有肯帝亚外教贝西洛维奇的儿子桑尼。拉杜利察此前曾在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效力,而桑尼则在那里担任助教,同来自东欧的两人是好朋友。在俱乐部与拉杜利察的谈判与签约过程中,贝西洛维奇和桑尼在中间做了不少工作,贝西甚至专程飞往希腊,去做拉杜利察的思想工作,最终促成了拉杜利察的加盟。

  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这边在机场迎接拉杜利察,贝西洛维奇和妻子则在仙林的家中忙碌着,他们准备了一桌佳肴,用家宴来为拉杜利察接风。羊肉、手抓饭、海鲜汤……

  午餐过程中,史琳杰和贝西给拉杜利察介绍了俱乐部和球队近期的情况。

  下午拉杜利察来到仙林训练中心与球队见面,主教练胡雪峰看到拉杜利察第一句话便是:“脸瘦了啊!”拉杜利察不好意思的摸摸下巴说道:“可能是因为刮了胡子的原因。”剃掉山羊胡的拉杜利察看起来少了一分杀气,更像个阳光大男孩,俱乐部的随队摄像师说:“没有胡子的拉杜利察看起来好年轻。”

  训练开始前,贝西洛维奇给拉杜利察介绍了球队的队员。当李原宇说道自己的英文名字是bear时,拉杜利察开心地说他也要叫“熊”。肯帝亚两名内线柳伟和李原宇的绰号分别是“熊大”和“熊二”,大伙开玩笑说现在拉杜利察该叫大熊了,柳伟和李原宇变成中熊和小熊。拉杜利察与球队的第一见面,在一片欢快的笑声中结束。

  周末,拉杜利察将接受球队的例行体检,据了解,拉杜利察的膝伤已经痊愈。从周一开始,拉杜利察将正式开始与球队合练。

  外教贝西洛维奇告诉记者:“拉杜利察在内线的进攻和策应,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我们这个赛季还有了吴冠希,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