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车牌居然被城管撬走 城管:给你个提示!

2017年09月14日 09:55:00 | 作者:何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淮安市民李先生向我们反映,9月8日中午,他驾驶货车行至宿迁市泗洪县双沟镇原121省道,在双沟医院对面马路边停车后去超市买了几瓶水,结果出来一看货车的车牌照没有了,看痕迹好像被人拿工具撬走了!

  李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来了说是被城管“收”去了!然后来了位自称城管队员的人把车牌照还给了他。李先生拿到车牌照时傻眼了,车牌照已经严重受损,无法安装使用。李先生打了宿迁市12345热线电话,但至今双沟城管部门没有给他任何说法 。

  记者接到投诉后联系到了双沟城管大队负责人李队长,据李队长介绍,泗洪县双沟镇对于违停车辆的处罚,还是属于交警管理,并没有移交给城管,因此城管部门对于当地的违停车辆,并没有执法权,一般都是电话告知车主,让他尽快驶离。

  李队长表示,当时李先生的货车在路边违停,车上没有留电话号码。双沟城管大队一位队员自作主张用钳子将车牌给卸下来了。李队长说,这个城管队员是新来的,不懂执法程序,就用这种方式给了车主一个提示。

  李队长:“我们执法队员去了以后没有联系到车主,有一个我们刚8月份招来的队员他也不懂,就把他牌照卸下来了,(这样做)也不是说对车主有什么处罚,就是为了给车主一个提示,也没对他造成什么后果!”

  城管把车牌卸下来,导致车牌损坏无法安装,但在李队长看来,城管这么做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后果。 李队长告诉记者,当这个城管队员将牌照拿回大队后,他已经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当记者提出,既然双沟城管没有违停处罚权,针对不留电话的违停车辆,为什么不跟交警反映,让交警来执法?

  对此,李队长表示,他们以前就是这么做的,只是这次城管队员不懂。

  随后,江苏新闻广播《交广双声道》节目已经向泗洪县政府进行了反映,对方表示调查后会给回复。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