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马拉松亲子跑 你和娃还没报名?

2017年09月13日 16:55:00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日,2017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跑步爱好者齐聚南京,共同享受马拉松赛事的激情与活力。作为赛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公益亲子跑将于10月15日8点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门开跑,报名通道将于9月14日下午17时正式开启,届时可登录马蹄运动APP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17时,参赛家庭总数为500组,额满即止。

  今年公益亲子跑的主题是“牵手童跑”,就是希望家长带着孩子去奔跑, 感受跑步的乐趣,也加强亲子的交流,培养感情。因此,今年的公益亲子跑也将呈现如下四大亮点。

  亮点一:赛事氛围欢乐活泼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考虑到公益亲子跑参赛人群的特点,本次公益亲子跑的赛程全长2公里,赛道将被布置成彩虹跑道、3D跑道等形式,并放置托马斯火车头等孩子们喜欢的经典卡通造型,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轻松愉快地跑完全程。

  亮点二: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在去年公益亲子跑的起跑仪式上,组委会将全部报名费悉数捐给爱德基金会的e万行动——贫困孤儿助养育项目,资助了云南大理32位高中在读学生,帮助他们重返校园。今年,公益亲子跑仍继续主打公益元素,所有参赛家庭的报名费仍将全部用于社会公益事业。一家人一起手牵手,为公益而跑,也帮助孩子从小在奔跑中建立起良好的公益理念。

  亮点三:感受专业赛事氛围本次公益亲子跑的起点位于奥体南门,终点设在奥体东门,和全马选手共用一个终点。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完成比赛后,可以在赛事终点观赏全马选手冲刺的风采,充分感受南马的赛事氛围。

  亮点四:留住美好回忆组委会将为所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小朋友颁发完赛证书和奖牌,让孩子们拥有满满的荣誉感,此外,组委会还将派出专业摄影师为参加公益亲子跑的家庭留下尽情自在奔跑的美好瞬间,展现独一无二的家庭风采,为参赛家庭留下一段关于马拉松的美好回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